路上的白杨

大野智担
该博客包含以大野智为主的一些文章翻译,绝大多数的译者是我,非我时会标明。水平不高,多谢包涵
生活繁忙,翻译已完结,不必fo

大晚上翻到这段,实在激动不已……

我们学校有个微沙龙,就是提供一个平台,让学生们自由组合讨论问题。

我现在就想搞这种东西,邀请大家和我一起吹捧阿智作为歌手的音乐水平。

对我来说,阿智和之前分配歌词的工作人员的差距,就是“合唱”与“齐唱”的定义的差距。

并不是说齐唱不好听,但真正能体现歌唱这种音乐形式的艺术性的,还是合唱。

是他为我们呈现出五子的音乐以另一种更为专业的风格表现出来的可能性。

啊啊啊——赞!美!他!

评论 ( 11 )
热度 ( 79 )

© 路上的白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