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白杨

大野智担
该博客包含以大野智为主的一些文章翻译,绝大多数的译者是我,非我时会标明。水平不高,多谢包涵
生活繁忙,翻译已完结,不必fo

这个周末两天都加了班,好消息是项目快做完了!五一后的周末我就有时间翻译啦!
感谢岚吧字幕组的一位新翻译,帮我搞定了nino的colors😁之后我收到aiba的会尽快翻译出来,到时候会专门发篇日志汇总红蓝黄紫绿(按出版时间顺序)这五篇的~若是大家能接受纯文字+渣扫图的话,也会提供下载链接~
今天在知乎上为阿智写了篇小作文,又入了本阿智的旧杂,搞得我现在还有点兴奋😊对我来说,果然工作和爱豆是让人忘记单身痛苦的精神麻醉剂呀……
下周日回家找爹妈!要坚强地迎接明天!

评论 ( 1 )
热度 ( 1 )

© 路上的白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