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白杨

大野智担
该博客包含以大野智为主的一些文章翻译,绝大多数的译者是我,非我时会标明。水平不高,多谢包涵
生活繁忙,翻译已完结,不必fo

【回顾】Japonism场刊 翻译(中)

第三弹的第二发更新来啦~

友情提示:这次是五人的聊天采访,一如既往的温暖深刻,也一如既往的抽疯搞怪。所以我翻译的时候实在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忍不住写了好多吐槽……为了激发大家的思路,就不专门删掉啦~请大家在阅读的时候也自行脑补一些吐槽的画外音,效果更佳^_^

然后看第二遍的时候再来琢磨他们想法的深刻性就好~(←变相推销)

那么,祝大家欣赏愉快~


————以下正文————




Arashi  Cross  Interview

《ARASHI BLASTin Miyagi》刚刚结束的10月初。在距离巡回首日约一个月的时刻进行了这次对谈的取材。

几乎在上次巡回结束的同时,面向下一次专辑的商讨开始了。再加上2011年以后,与那些旨趣完全不同的舞台(Arafes,Arashi Blast)并行、进行巡回制作的状况一直在延续的他们。虽然绝对不会让人看到,但在背后一定有超越想象的那种努力和辛苦。即使如此,他们也绝对会不断前进。不管面对怎样严苛的情况,也不断改变针对创造的力量,这就是岚。现在正是始终保持他们的风格,诚实地快乐地,以急速完成最终阶段的时期的最中间。

去年的15周年……经过《Arashi Blast in Hawaii》,以及《Digitalian》,所见过的事物。作为新的岚的“第一步”,他们揭开的主题是“原点回归”。再次面对所谓Johnny's,所谓日本,以及“岚的演艺技能?”,各自为自己布置“新挑战”的课题,在此基础上完成的《Japonism》巡演。到底会为我们呈现出怎样的舞台呢。

 







在“回顾”我们自己、Johnny’s、日本这件事上,新的表达产生之后

 

——关于这次的专辑、巡回的主题《Japonism》,请从最初的讨论开始谈谈。

松本:去年,是名为《DIGITALIAN》的,实践“在技术与人类融合的舞台上能做到什么?”这个问题的演唱会。也打算运用相当多的新技术之类的东西。实际上,我觉得能做到,不过那样也就很好了。考虑“下一次要做什么?”的时候,比起“再探索更深入的‘前端’,逐渐继续往新方向前进”这个方面……我更想抱持着稍微有些不同的主题。从举办《DIGITALIAN》的时候开始,就希望下次再做些稍微关注“内侧”更多一些的事情。去年,适逢我们15周年的时机,举办了那样的演唱会;比起下一次往新方向迈进,我认为再一次重新审视至今为止做过的事情,在帮助我们今后继续进步的这个层面上来说是很有必要的……正因此,想要再一次重新审视日本。想要重新观察所谓的Johnny’s。在这种“回顾”的意义上,能有新的表现方式就好了,这一点就是(这次巡回的)开端。

樱井:是的。啊,你好。我是担任命名工作的樱井(笑)。关于这次的题目……本来也并没有打算要“背负”什么。比如我们来背负日本的音乐风格,背负艺能界之类的说法(都是没有的)。所以也不是所谓的“这就是《Japonism》”呢。正如松润所说,仅仅是“现在我们想做的就是这个”,并没有那样夸大地考虑任何事情。和《DIGITALIAN》和《Popcorn》相同,《Japonism》就仅仅只是这个而已。所以……是怎样的呢?我们只是在思考“揭晓以后,来看演唱会的人们会有怎样的感受?”。所以,相当早的。开始这个的讨论……刚过完新年马上就开始了吧?

相叶:1月的假期结束后马上开始的,大概如此呢。

樱井:嗯。那时候决定了整个概念。这件事自身相当早的。

——各位认为这个《Japonism》,是怎样的专辑呢。此外各位认为在巡演上用怎样的方式表现比较好呢。

相叶:1首1首来听的话……这也就是,每一首依次录音时听到的对吧?在那个阶段期间,我只觉得这是张密度相当大的专辑。1张碟通篇听完之后,才发现“那个……并不是这样啊”。总觉得,有种很好的平衡感呢。

樱井:果然,关于这个我们讨论过呢。“所谓的日本色,那种程度是到哪个地步的?”。全部都是“哟~!”什么的……根本不明白嘛(笑)。就想这样的专辑有人想听吗?

二宫:是咸的程度吧(笑)?

樱井:虽然知道想做什么,但是想听的却不是那样的哦,稍微有些不同。所以,这种状况……基本是一边听歌一般在做的。

大野:这次,和布袋桑的合作也是……如此丰富,还和其他的艺术家合作,这些都是第一次。总有种全部都很新的感觉呢。单纯地只是布袋桑在PV中……

樱井:那个画面的震撼力,好强大啊!

相叶:真的很厉害呢。

大野:嗯。“在布袋桑面前,不能出错啊……”,就这么想。

相叶:我明白(笑)。挺紧张的。

——跳着倒下的PV,不是也时隔很久了吗?

樱井:是这样吗?这样?

相叶:《时代》(2001年)的那时候,不知做过多少次呢。

二宫:意外地很有根基呢……

樱井:大家都有心理阴影呢。在各个方面都会出现啊,《时代》。

(全员:爆笑)

大野:持续不断(地跳舞)啊……

松本:一直跳到清晨呢。

樱井:天都亮了哦。

相叶:因为在摄影棚里所以不知道时间的感觉啊。

樱井:“艺人好辛苦啊”,关于这个最初的记忆……

二宫:就是那个,对吧?

(全员:爆笑)

——前辈少年队的《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的翻唱,是这个专辑的象征呢。打算来翻唱这首歌曲时,原本的契机是什么呢?

松本:《Japonism》,再次重新观察日本,以及我们自己的原点回归;在这些方面之中,我认为在《~摩訶不思議》里“和×Johnny’s”的印象最为鲜明。我们自己在Jr.时代,当然听过少年队桑唱过这首歌,而KinKi Kids演唱的版本在我们那一代里大家也都听过。这是一首非常独特的曲子……

大野:创作得很好呢。

松本:野村义男桑(作词·作曲)……在想些什么呢?好想听一听啊。

二宫:(他)在十几岁的时候创作了这首曲子吧?难以置信呢(笑)。

——是秉持着强烈世界观的歌曲呢。

松本:对对。打算在这次“Japonism”的主题下制作专辑的时候,就一直在说想唱这样的曲子呢。当然,不管是之后还是之前,像《~摩訶不思議》这样的曲子,因为是在那个时候创造出的曲子,所以即使现在再来创作也无法得到同样的结果。因此,在完成许多曲子时,工作人员就说“可以翻唱一下《~摩訶不思議》吗?”。我们回答“啊,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很高兴啊!”

樱井:继续探索那种感觉的曲子的话……会发现(除此之外)到处都没有这样的呢(笑)。

松本:嗯,就我的所见是没有的(笑)。

樱井:到处都没有的,强烈的个性(笑)。对……所以,在这首曲子之外是见不到的。不过果然,我们啊,《~摩訶不思議》,要怎么说呢?感觉是稍微类似于社歌的东西。因为从孩童时期就开始跳,一直在听。

二宫:绝不用怀疑,一直在听呢。

樱井:这只是一个愿望……希望这次翻唱令少年队本人,以及fan的各位,不会感觉到失礼。真的呢,一边准备好室外鞋一边录音……就是这种心情!【注:我不负责任的猜一下……这里的意思可能是:如果大家对翻唱不满意,自己可以马上逃跑= =】

二宫:仅仅只是,这样而已呢。

相叶:拼命努力去做了呢!

大野:拼命去做的!

松本:不会胡闹的!

樱井:只有这点是最强烈的!只想强调这一点。非常感谢![被这一群人忽然打鸡血一般的状态吓到了hhh]

——巡回要怎样表现这个专辑呢?现在谈论最多的事情是什么呢?终于开始了呢,关于这个《Japonism》巡演的碰头会。

松本:啊呀……真的糟糕了呢。明明还有一个月就开始了,现在还在聊曲目表的话题。

——正在决定期间吧?

松本:嗯。暂且先把曲子都并起来。之后再深究细节的部分。尽可能做到最好……是这样想的。

樱井:不过,去年也是如此。在碰头讨论《BLAST》的同时也在碰头讨论巡回哦……松润他![sho桑好吐槽~我也觉得弟弟每年都担心时间太紧张]

(全员:爆笑)

樱井:很辛苦啊,松润他!!

二宫:不要小瞧他啊!![爆发的弟控]

——我没有啊!![记者被弟控们吓坏了]

樱井:kuhaha!这种段子……去年,在名古屋的休息室里也玩过呢。[原来弟控们还记得]

松本:是玩过呢(笑)。还录进评论里了呢,(岚Fan Club的)会报里的。

相叶:也放进making了呢,《DIGITALIAN》(DVD特点影像)的。

樱井:对……所以很辛苦哦,松润他(笑)。还有,那个也是在相当早的阶段,就是松润对我们说这次“各自进行准备,来做些什么吧”。各自的准备……也就是说是在演唱会彩排之外的练习吧?在这方面开始行动,那个……最早开始的是相叶君。

相叶:我啊,大概是6~7月吧。电视剧《欢迎来我家》一结束马上开始了。

二宫:相叶君和J很早呢。[弟控的专属称呼出现了!]

樱井:大野桑呢?

大野:我啊……今天,开始商量。

樱井:诶……太晚了吧!?

大野:也许已经赶不上了……(笑)。

(全员:爆笑)

松本:这次,以《Japonism》为主题来制作演唱会,其中各自都……虽然leader的稍微有些不同,“希望大家可以舒展身体,学会一件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之类的”,这样的请求和大家都说过。也就是说,在回顾日本的同时,也正面面对一下演艺工作,能不能去实践某种新的表演方法。

——就是说大家各自都舒展身体挑战了“某些事情”?

樱井:对对。相当巧合的是……我总觉得想在下次的solo上尝试这样的事情,这样的想法和松润的提案达成一致了。这个讨论挺早的。

二宫:是这样啊?

樱井:嗯。完全在和松润讨论其他事情的同时,变成了这种话题。

 

再次面向“表演”,5人各自舒展身体迎接“挑战

 

——这个请务必发表出来……

松本:(再次说)翔桑,要击鼓!要说是击鼓的话其实是成排击鼓?这样的说法才是正确的吧。

二宫:是成排击鼓吧?

樱井:对对对。本来并不是向YOSHIKI桑学习的哦?有一次提到过(老师的)名字,在讨论要跟谁学习的时候。

二宫:说出来了?好厉害啊(笑)!

樱井:我和松润之中的某个人,吧(笑)。

松本:结果最后是真矢老师呢(笑)。

樱井:不对不对(笑)。哪一位我都很喜欢的。LUNA SEA和X JAPAN,双方我都喜欢!

大野:那是松兄?[这个人是不是喜欢松兄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樱井:才不是松兄呢(笑)!话题变得好奇怪啊;当然现在就在练,(老师)也不会换成松冈君或大仓(忠义)君的。不是这么回事,的哦。不是这样的。所以是稍微有些不同的形态。

——好厉害!请分别谈一谈可以吗。

樱井:可以问问每一个人哦。老师(大野)最后回答。反正不管怎样今天都会开始练的(笑)。[先生!sensei!]

大野:好的……

——(笑),那么,请从最早开始进入练习期的那位开始。

相叶:好的。我,大概是7月……要表演Air Real。

松本:是Air Real Tissue哦。

相叶:对。这个就是,一开始被(松润)问到“这样如何呢?”。

二宫:你以前知道Air Real吗?

相叶:不,不知道,不过我回答了“好的”。

樱井:hahaha!明明不知道,就先从“好的”开始?

相叶:嗯。首先从“好的,我明白了”。

樱井:然后,调查了一下?

相叶:嗯,所以……

二宫:然后,看了一下?觉得怎么样?

相叶:看过以后……稍微有点害怕。

樱井:这下可糟糕了(笑)。

相叶:对(笑)。诶?这是啥?这是艺术家在做的那种水准的,表演吗!?我就这么想。

松本:过去说过呢?我和相叶桑一起吊过威亚(2010年的国立竞技场公演)。尤其是,你还在上次塑造了名为“Disco Star”的超级偶像(笑)。所以我觉得(这次做)大规模的表演方式也挺不错的。希望相叶桑务必要打一场空中战。在《SHOCK》和Johnny’s的舞台剧中等地方,吊威亚飞果然是常规表演。所以我也想引入一种空中战。因为想有在空中能够实现的技艺,所以邀请了相叶桑呢。

相叶:(练习)做了1天,完全办不到……所以已经从第一天开始一直有种被逼到最后关头的感觉。到正式演出前能赶得上吗?……

松本:最早开始,但也最焦虑呢。

相叶:对……[真的,太喜欢aiba酱了,好佩服这个人的努力]

二宫:因为无法回应大家的期待所以焦虑?

相叶:那个啊,不管是哪种技巧,身体都……超痛的。

(全员:爆笑)

松本:够了……请停下!

相叶:不是啦!所以那个……需要很有耐力的身体吧?要先从锻炼那种体力开始(笑)。不过这段时间,也在正式演出时使用的Tissue(布)上面练习过。稍微有些安心了……觉得这样就能办到。因为知道了正式演出时的感觉,终于看见了曙光!

樱井:在1个月前的现在(笑)?

相叶:嗯,1个月前的现在!就是这样,现在也在练习着。

樱井:那么,下一个……是松本君吧?

松本:我稍微比相叶君晚一点开始的。知道跑酷吗?

——跑酷?诶,大家都知道吗?

二宫:诶?我们……当然知道!因为是娱乐集团里的嘛。知道哦![弟弟的场不捧,你当弟控之名是白叫的?]

相叶:虽然做不到!我知道的是我做不到。

(全员:爆笑)

松本:不过这个,不是我自己选的哦。在考虑几种选择的时候,相当早的时候就一直在琢磨那些(4个)家伙“要怎么办?”的问题。至于我自己要怎么办,却并没有头绪。编舞师桑提出了跑酷,问我“这个,怎么样?”……该怎么说比较好呢?也不是要使用特别的道具,就是要驱使身体。跳上墙壁攀登,用跳跃的方式在物体之间移动之类的。

相叶:之前看过跑酷的资料影片。感觉……这样的人会去做的。非常适合!

松本:那个……完全不同啊,我的体型。而且我原本也没做过杂技动作……所以,是那个的简易版哦。在日本有教跑酷的人,我去了那个人那里……一塌糊涂啊。手腕都快扭断了(笑)。

樱井:《愛を叫べ》的《M Sta(Music Station)》时期吧?那之前正好松润去练习那个了。一进休息室就说“完了……可能做不到”,彻底消沉了下去……[不知为何这个画面在我脑海中栩栩如生]

松本:因为……我问老师“要怎么去做呢?”的时候,得到的回答是“要有气势”哦?我没那种气势啊……

(全员:爆笑)

松本:果然,大家都是从兴趣开始的。“能做到这个的话很有意思”,因为这个才做的。

二宫:在发展的道路上是这样呢,果然。

松本:对对,就是这样。

相叶:有气势呢,真的。

二宫:绝对是这样哦。结果后手翻也是这样的,最后。

樱井:就像“噫~!”那样哦(笑)?

松本:已经到了这个岁数,那种气势……果然,我应该是没有的。

(全员:爆笑)

松本:应该说,在巡回上动不了的部分是最辛苦的……想着不能变成那样而一直在做,不过果然还是有很多做不到的技能。不管怎样必须凭着气势去做了。现状是在做的时候希望能不受伤。

二宫:还算安全吧?

松本:暂且算是。虽然手腕快扭断了(笑)。

樱井:这之后,在心情上再等一下吧?等待气势诞生出来。

二宫:好希望能诞生出来啊——!

樱井:还有1个月大概会诞生的,气势。

松本:唉……真的是,请告诉我哪里有卖这个的![这句实在太经典了hhh]

(全员:爆笑)

樱井:然后,第三个是我……嘛,就如之前所说的一样。大概是什么时候呢……约2个月前吧?在《NEWS ZERO》之前练习。

二宫:成排击鼓……果然,运用的部位不一样呢。没有注重击鼓次数的感觉。

樱井:要用手和头呢。非常费脑子呢。

松本:会分别动作的吧?在节奏上。

樱井:一开始觉得因为我弹钢琴,所以左手和右手(的动作不一致)应该没问题吧,所以心情很轻松地就开始了。但……绝望了呢,果然。

相叶:大家,都是从这儿开始的呢……

(全员:爆笑)

樱井:所以,我之后是nino吧?

二宫:是的!我是踢踏舞。

——!!!(惊愕)

松本:是的,是我向他提的要求(笑)。不过,以前在《无因的反抗》(2005年)里,nino稍微跳过踢踏舞。

樱井:这样啊……跳过跳过!

松本:那时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然后,我自己在《24小时电视》(2013)里也练习过1次踢踏舞,所以我也知道踢踏舞的困难之处。我觉得nino可以轻快地跳踢踏舞,而且从二宫桑的个性来看,他也和踢踏舞非常相称。

 

这次的solo中,游走在各自的“新挑战”上。在此基础上创作出的事物

 

 

——那么,稍微懂一点(踢踏舞)……

二宫:不,我完全不懂哦。

相叶:懂一点的吧?

二宫:完全不懂哦,真的真的。

相叶:真的吗?因为Jr.的时候不是穿着木屐跳过嘛。

大野:穿木屐跳舞……做过呢。[我终于看到了“大野”两个字,简直感动]

二宫:不啊,所以说那个是穿着木屐跳,不是踢踏舞啊!

(全员:爆笑)

相叶:不过,Jr.时候教我们的老师,又遇见了呢。

樱井:请他出演过一次《交给岚吧》呢。HIDEBOH桑。

二宫:对对。

大野:nino的踢踏舞……他让我看过,完成了。

相叶:已经完成了吗?

二宫:已经完成了。

相叶:哇……好快!

樱井:诶,这是什么![此处感觉到了二人深深的怨念]

——确实,很适合nino的solo曲调呢。踢踏舞。

二宫:对对。所以……是先有了踢踏舞,才以这种风格创作了solo。

——啊!是这么一回事啊。

松本:这次,solo曲大家都是这样的。在事先分别和大家商讨“希望你能做这个”的基础上,再决定solo曲。

——原来如此。那么……大野桑。从今天开始要做什么呢?

樱井:终于开始行动了,这个男人!

二宫:终于呢!

大野:我啊,是面具魔术。

樱井:Johnny’s的传统技艺呢。

相叶:只有大野桑能做到的呢。

樱井:那个是,在京都(舞台剧《KYO TO KYO》1997,1998年)做过的吧?

大野:做过。所以,这次有种稍微重新编排了一下那个的感觉。

樱井:是2015年的版本。

松本:版本更新了呢。

相叶:过去的都还记得吗?基本上?

大野:几乎不记得了呢……

樱井:但是,练一下马上就会想起来了吧?

相叶:对哦。大概,就是这样。

大野:嗯……

松本:刻在DNA里了,大野桑的。因为演了将近2年呢。

樱井:今天的感觉如何?

大野:我记得要变出伞来呢。

二宫:绝对没问题的。就是那种“哦,是这个!”的感觉?1个1个的。

大野:只是……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是,无法和周围的工作人员气息相合,总觉得有种无法产生同一步调的感觉。这种“该怎么解决呢?”的问题,是从现在开始要面临的。

樱井:这种事,之前没有过吧?5人一起来挑战……这种事。

松本:嗯。所以这是真正的挑战。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的,在当前阶段(笑)。

相叶:虽然在这里商量过很多,对吧?

松本:可能在正式演出时完全做不到……

相叶:也可能搞成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樱井:当天来看的话,可能大家都在做和预定不一样的表演哦?

二宫:虽然说了“我是踢踏舞”……也可能在唱抒情歌曲。

相叶:那种情况下,就觉得能放弃就好了……

樱井:到那时回想起10月初的现在,发现还把这些话记录在这里……

二宫:写着“挑战吗?会去做的哦!”

(全员:爆笑)

 

各自考虑,“我们自己的原点”。所谓Johnny’s的表演是?

 

——“在Johnny’s的表演的意义上回归原点”,融入了这样的想法呢。

松本:对。所以想让leader来表演面具。这是除leader以外谁也做不到的;而且,以前看过leader在京都表演的面具的人,(再次看到)稍微……会感受到些什么吧?

樱井:那个,的确是呢。

二宫:我觉得他们会感动哦。

松本:看过nino的《无因的反抗》的人也是。

相叶:对啊,会回想起来吧?

——这个……在迎来正式演出之前,5人各自都心跳加速呢。

松本:很有紧张感呢。不得不继续下去……而且不是1次定胜负。

二宫:也看不到呢,在彩排上。相叶君的和J的都是。

大野:啊,这样啊。确实是。

二宫:好像要来往于专用的排练室,这两个人。

相叶:因为没有设备就无法练习。在家也没法练习。

——重新审视“Johnny’s风格”“我们自己的原点”,和事务所的前辈后辈的联系也要继承下去,各位是如何看到这些的?

松本:怎么说呢……“不说No”的这一点是体现我们非常有Johnny’s特色的一点。主要的一点是“Show must go on”这件事,比如光一君正在演的《SHOCK》,其中的台词……原本从少年队的《PLAYZONE》开始就有了。说到过去都有的经验是,恰恰在正式演出之前Johnny桑改变了演出顺序,明明1次都没有排练过但全体都能就那样完成了,虽然很不可思议,不过这些事却经常发生。习惯了这样的状况,就总觉得好像能做到……做不到的事,当然还是做不到哦?有某些不细细追究就做不到的情况,但也有不是这样而能够做到的情况,就像是这种临场感吧。在那种场合下大家都集合碰面一起打气的感觉……总觉得能感受到这个呢。“不管发生什么总之去做”,不说“做不到”,这些感觉……如果不在Johnny’s事务所,大概我就不会成为这样的人吧。[弟弟总是会说很棒的一段话……]

二宫:我也是,完全和J一样的感觉!

大野:此外,还有服装。

樱井:服装啊!

大野:以前,听说会刻意让大家穿很逊的衣服。

樱井:诶~!

松本:因为做帅气的事,还穿着帅气的服装,那样太普通了。而且这样也没有冲击力,是这么一回事吧?肯定。

大野:对对。

樱井:诶~是这样啊?

大野:所以,我们……会穿得那么透明对吧?[就知道要提到小雨衣]

樱井:诶!那个,不是因为很帅吗!?

相叶:最流行的啊,那个!

樱井:因为当时在流行嘛,那种透明的东西。游戏机,个人电脑……全部都是透明状态的哦?

松本:连手机都是透明的哦?

大野:fuhahaha(笑)。而且……那个可以很快替换吧。

樱井:啊!是啊。

大野:所以,从开场就是满满的嘛【注:此处指之后的服装在当前服装的下面,就是套在外衣里面】。

樱井:以前!有过有过(笑)!

二宫:慢慢地瘦下去了哦(笑)。

大野:对对(笑)。

相叶:那个,有一个卡住的话就很麻烦呢。

大野:从开场就在流汗哦。

樱井:确实是(笑)。

相叶:说到Johnny’s……果然,对演唱会的印象很深呢。唱歌跳舞什么的,基本都会有。还有就是,后手翻!

樱井:那个……是我们开创的呢。我们是先驱者哦![为什么一个不会做的人这么得意啦]

——有的人会做,也有人不会做……

樱井:嗯嗯,是的。我们试着提出了一个新的模式(笑)!

松本:是新的一代呢(笑)。

——还有Johnny’s的演出与观众之间的关系性也是非常特殊的存在呢。将会场淹没的团扇、笔灯的场面,如同恢弘的魔法一样的舞台设施、装置……据说第一次见到的人全都会受到文化冲击呢。

樱井:啊……确实是。我们希望能让在任何位置的观众都可以享受演唱会,就是这样呢。大概只是我们觉得很普通,有可能这个算是挺特别的吧。[是的,你们对演唱会的重视以及最终呈现出来的精致与洗练并存的艺术品一般的成果都是很特别的]

松本:确实是……可能在其他地方不怎么常见呢。

樱井:果然“在现场”的含义很强呢。我还记得以前Johnny桑说过的话,好像是横浜Arena吧?虽然忘了是对我们还是对前辈说的……在办演唱会的时候他说“尽量不要看影像”。

松本:经常说关于影像的事呢。

樱井:对对。我记得他经常说“生命感”而不是我们所依靠的影像。

——要看眼前存在的真实的事物。

松本:嗯,有这方面呢。所以要到现场,尽量往近处走。

樱井:到了巨蛋之类的地方,从物理上来说不摄像的话会很麻烦。这样就联系到“那么,我们自己要动!”的这个方面来了。

——这次,当然很期待各位分别进行的挑战,不过在设施、舞台装置的意义上,还有哪些打算实现的部分呢?

松本:现在确实是正在讨论中。大概,进入会场,在会场里看这本场刊的人们……果然会在进入的一瞬间受到冲击吧。

樱井:《DIGITALIAN》已经很厉害了,不过可能还会有别的形式。

松本:当然要有和的意识,还有沿袭这次的主题的感觉呢。

 

“拨响”来观看的人们的心弦,以多种风格“奏响”的巡回

 

——那么,请以打算举办怎样的巡回的热情在内来进行总结。

樱井:嘛所以……因为去年是15周年。这是15周年之后的第一步。15周年就是在15周年举办的重要的演唱会,因此这是重新开始的第一步。希望能好好加油!

二宫:是的呢。嘛稍微有点……(因为其他工作的关系)彩排也是相当紧张,这次能够参加碰头会的时间,在我这里也稍微有些少了。希望为了不论何时都能活动起来而准备呢。

相叶:今年也能办巨蛋巡回……在宫城举办完之后马上就能办(巡回),实在是非常荣幸呢。我会拼尽全力去努力的!

松本:当然,我们也希望大家能什么都不想地来享受,但在自己心中抱有和的意识,以及思考Johnny’s……嘛,我希望至少会有能够理解这些的人,以及因为喜欢Johnny’s或是喜欢岚而来的人(笑)。我在想我们能否多少能够触动来到这里的人们的心弦呢。想让大家怀想起许多事情、感受到快乐,当然如果这能是一场以多种风格“奏响”的演唱会就好了。[又是来自弟弟的超棒的一段话……]

——那么,最后总结的是大野桑。麻烦您了。

大野:这次,确实是新的表演……嘛,虽然在我这里不算是新表演吧。

樱井:不,也挺新的吧?

大野:不新啊。

樱井:但是更新过啊。因为,大野智的面具表演是?大概时隔17年?

大野:是的。

樱井:是高中生的孩子们都不知道的哦?这么说的话还有很多人也是?

大野:“我过去演过的!”这一点……会让大家看到的!

松本:“这可是正宗的!”这么一回事,对吧!

二宫:那个时候的,对吧!

松本:要让大家看到很熟练的技术呢。

大野:我会努力的(笑)。这次各自都要进行挑战,也有许多的精彩场面。一定能为大家带去新鲜感吧。

樱井:是的呢。(场刊对谈惯例的)关于受伤的那方面……不要紧吗?[既然一直在吐槽干嘛还提醒他啦,果然不愿意放弃这个梗的人是你吧sho桑]

大野:(忽然想到)对!受伤的那个。真的请注意(不要受伤)。

相叶:确实是呢。

樱井:今年,(演出的难度)又更上一层楼了呢。

二宫:是啊……的确如此。

松本:不管做什么都不要受伤对吧?

大野:嗯~是啊。总之,在下面先铺上软软的垫子……[先生一句话就又让大家玩起来了]

樱井:诶!(让观众)来看下面有软软的垫子的演唱会吗?

二宫:挺好玩的啊,这个……

(全员:爆笑)

大野:真的希望能不要受伤,顺利完成!

一同:今年我们也会为了完成精彩的巡回而努力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路上的白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