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白杨

大野智担
该博客包含以大野智为主的一些文章翻译,绝大多数的译者是我,非我时会标明。水平不高,多谢包涵
生活繁忙,翻译已完结,不必fo

【大野智本命年生日抽奖】

在微博上也发了,因为实在太透明了,估计没什么人看到……

反倒是lofter有好多一直支持我的gn,所以也在这里发一下。

为防止重复计数(虽然理论上应该不可能……)还是

请大家到微博上转发

吧(我真的不是为了骗关注!!!大家若是不想也完全不用关注我,因为我很沉默的!!!请相信我!!!),就不用在这里回复了~

微博地址在这里

谢谢大家~

(没有干货就先不占tag了)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路上的白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