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白杨

大野智担
该博客包含以大野智为主的一些文章翻译,绝大多数的译者是我,非我时会标明。水平不高,多谢包涵
生活繁忙,翻译已完结,不必fo

【2016年智月特辑】第二弹:长末拉斯维加斯之旅

出处:arashi JFC会报 第68期 (2015.Early Summer)

图源:贴吧上的朋友。

简介:这是给阿智的庆生翻译的第二弹,这期会报长末二人的内容是合在一起的一篇。所以其实是二人份的量哦。之后的计划是19号更2篇,26日当天更4篇。

 感谢大家的支持!

P.S.:图片中的英文文字都很可爱,请不要错过!


————以下正文————


SATOSHI OHNO &JUN MATSUMOTO SPECIAL

松本润邀请大野智漫无计划地走过的艺术风(拉斯维加斯风)散步道



 

2015年2月的某一天。岚的编舞头目大野智和编排头目松本润为准备即将到来的巡回,奔赴拉斯维加斯进行学习。这趟旅行的其中一部分已经在《交给岚吧》中播出,因此已经有很多人知道此事了。实际上他们的休息日还多了一天。正确地说,其实是松本润考虑了如何在这里度过观看表演前的自由时间。“如果不硬把leader拉出去的话他就会一整天待在旅馆里不出门不是吗”……这份出众的洞察力啊。因此,松本润为了让大野智开心而把他带出来,踏上了“漫无计划的拉斯维加斯散步道”。虽然有些迟了,不过还是要在此详细报告此事。

 

“先吃饭吧?”松润邀请小大前去的,是可以眺望湖的餐厅。“本来是想边看喷泉边吃饭的,但白天好像没有(喷泉)呢”,就在一边听着松润这样的说明一边坐在座位上的小大旁边,发生了喷泉突然开始的奇迹。“哦哦——!这是松润的功劳吧(笑)?”不管真假,松润自己都吐槽“这是约会吗!”;这样“边看喷泉边吃饭”的策划,嘉宾们的感想都是“很有松润的风格呢,特别有气氛”。这应该是一个极好的开端。吃完饭后,他们悠闲地漫步至拉斯维加斯的主干道。端端正正地站在NYNY的自由女神像前拍纪念照。“可不能落下旅行照片呢!”,松润这么说。小大也笑着配合他。

尽情欣赏了一番拉斯维加斯的街道后,他们决定往市中心走。“听传言说那里有很有意思的建筑物”,这个前进目标就是由著名建筑师弗兰克·盖里设计的Lou Ruvo Center for Brain Health。小大一边说着“难以相信这个是医院呢”一边站在强调曲线的建筑前,“好想看看里面啊~”,对建筑构造抱有浓厚的兴趣。他被说着“稍微靠近leader一点就能尝试走进艺术场所”的松润引导着,在漫不经心地摆放着现代艺术品的庭院中散步,同时一口气喝掉一只手里拿着的冰沙之后,就说“差不多该去给member买礼物了吧”,开始眺望最近的时髦酒店购物窗口有多少个。在这里,居然是小大率先提出要买东西。“这个很适合nino吧?”“这个给相叶酱!”“这个很有翔君的感觉吧?”,他一边递给松润看,一边买下了送给nino和相叶酱的T恤,以及送给翔君的抱枕。另一方面是松润。“我一开始就决定好给他们3人的礼物了~。Leader,现在就去今晚预定去看的《Michael Jackson ONE》(以迈克尔·杰克逊为主题的Cirque du Soleil(太阳剧团)的演出)的购物店吧?”




因此,虽然离开演还有不少富裕时间,但为了还要购物他们径直去了剧场。首先直接走进礼品店,“这个就装饰在我房间里”,松润就这样毫不犹豫地拿起自己喜欢的东西,选定了蕴含实感的物品。天气放晴,两人买到礼物后,站在剧场前拍和迈克尔的照片一起的合影,十二分地享受着这个场所,等待开演。《Michael Jackson ONE》之后,他们走向 “无论如何都想让leader看!”的这个松润强烈渴望的《LE REVE》。

这一天观看完两场表演后的结束时刻是23点。非常充实的一天就这样落下了帷幕。松本润献给大野智先生的拉斯维加斯,感觉如何呢?

智“这次虽然是时隔18年的拉斯维加斯,但我之前大概是打算就那样呆在旅馆里,不看拉斯维加斯,就这么回去的。总觉得想起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呢,一边散步一边看街道的时候”

润“哎呀,我觉得他是放着不管就真的很想一个人闲着的类型,但一旦出门……观赏风景时,就很随意地开始很享受地欣赏了嘛,大野桑。正因此我才硬把你拉出来的(笑)”

智“真的是太好了!在凉台上吃饭什么的,在日本几乎没有过这样的经验”

润“白天的喷泉也很少见呢。饭也很好吃”

智“你推荐的表演也非常好看!尤其是《LE REVE》,之前期待度还挺低的对吧?(笑)”

润“没有啊,只是周围人擅自这么说的,我是觉得好才邀请你看的(笑)!”

智“我吓了一跳哦!因为非常壮观啊。对吧?就像这样”

润“我记得《LE REVE》好像是每一个场景都有一幅绘画呢。所以想让leader看这个,就是如此”

智“嗯,展开比较快,这一点也很好。包含这个在内,这次松润编排的拉斯维加斯一日游是10分满分”

润“下次如果大野桑来为我安排的话,会带我去哪里呢?”

智“在拉斯维加斯?《交给岚吧》里去过的在米德湖钓鱼就很有意思,我还想去呢。怎么样?”

润“实际上现在我挺想去钓鱼的呢”

智“我觉得你大概会喜欢哦。真正着迷之后,意外地需要考虑各种事情呢。翔君好像已经迷上了。那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钓鱼吧?那时候全部由我来安排!”

润“真的?我会满怀期待地等着哦(笑)!”

 

JUN MATSUMOTO

in LAS VEGAS

想让大家看到的风景

很特别地,我们请剧团让我们看了Cirque du Soleil的表演《ONE》的后台。得知他们从15多年前就在这个布景中表演并持续至今,我很吃惊;天井和玻璃等等,就想让大家看到这些,但是光说很难理解,所以在这里拍了二人的纪念照片(笑)。这是得到了很宝贵的机会后拍到的很宝贵的照片哦。是想到“身为岚太好了”的一瞬间(笑)。

 

在旅途中见到的大野智

“他感兴趣的地方绝对和我感兴趣的地方不一样呢。即使是拍照,止步的位置也完全不同。就在我边想‘啊,是那里啊~’边看他的时候,他又会反过来突然坐进沙发里(笑)。旅行目的地也是,那个人打开开关的地点非常清楚呢。和具有与我不同视角的leader一起旅行确实很有意思呢”

 

SATOSHI OHNO

in LAS VEGAS

想让大家看到的风景

这张照片真的和私底下完全一样。只能看到我的私人镜头(笑)。船的大小和我平时钓鱼时搭乘的船差不多。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的镜头几乎没有吧。我就想让大家看到这一点。米德湖是连初学者也能好好享受的地方哦。湖上几乎没有风,所以不会晕船。景色也非常美哦。

 

在旅行中见到的松本润

“真的很有行动力呢。大概从没见过他悠哉发呆度日的样子。还有就是,交际圈很广,在任何地方都有某些熟人。去年在夏威夷也是,和松润的熟人一起浮潜了呢(笑)。很有趣呢。服务精神非常旺盛。最后不管去哪里都会进入松本world哦。感觉一切都以松润为中心环绕着,觉得他真是个明星啊(笑)”


————THE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路上的白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