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白杨

大野智担
该博客包含以大野智为主的一些文章翻译,绝大多数的译者是我,非我时会标明。水平不高,多谢包涵
生活繁忙,翻译已完结,不必fo

没想到会有朝一日会被100人关注……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除了继续我那自由散漫时间不定的翻译,貌似也无以为报……
嗯,新买的nino和翔桑的tv color会翻的,之前那几期会报除阿智以外的部分也会翻的,今年蛋巡的场刊会翻的(虽然是微博上某位大大的图源),另外昨天刚买的明年1月号的《日经》也会翻的……这一堆事情干完,也许新年都过完好久了。不过我今天这么说了,就肯定会办到,请放心。
年少无知不知道自己是脑洞匮乏星人的时候,曾经在贴吧上写过文,说过无数次不会弃坑,后来还是弃了……我想写的只有一个场景,为了那个场景铺垫了太多无谓的东西,最终还是在写到那里之前停止了。这种违背承诺的滋味太深刻,我绝不想尝试第二次。
不过这周有些忙,校对啊饭局啊电影啊什么的……所以……嗯……下周一定开始!
Thank you very much~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路上的白杨 | Powered by LOFTER